猫三啊~

   她的信于冬至前夜劳烦寒风送来,一如她的脾气踹开木窗便乱舞到了桌上,可怜了年年被冻的喵喵乱叫,一口咬住了睡在她身下的小三花,满腔的怨气尽数给了他,小三花垂死梦中惊坐起,吱吱叫着钻进我怀里瑟瑟发抖,可能寻思着我今天也没偷吃呀!

   我拍拍吱个不停的小三花以示安慰,又将年年抱到我的腿上,温柔地给了低吼的她一脑壳

   “姑娘家家要淑女”

   “喵!”

   很显然她不服,因为她的毛炸飞了,于是我又温柔的给了她一脑壳

   “喵~”她用脑袋轻轻蹭着我的手,很显然她服了。孩子嘛,打两下就听话了不是吗?

   教育完她,我心满意足的拿起那封信,鎏金的信封一看都知道是我那张扬的某个弟子的,思索片刻,这,应该蛮值钱的吧……

   信的大致意思是,唔,她要托孤,她没了她要给她娃找去处。啊,是个不要钱的小童工哎,也就是说,以后地有人扫,衣有人洗,饭有人做,花有人浇,孩有人养,我有人照顾了!事不宜迟,即刻动身,一手扔开一只娃,我兴冲冲的往门外跑,唔……在哪来着,禹城,嗯。

   “喵喵喵!”

   “吱吱吱!”

  对了,窗子没关……

  啧,炉子火未灭……

  哎呀,要不要带钱吧,带点吧,万一要用呢,头次见人带点礼不是,我钱呢?哦,我没钱。不对呀,应该还有一个铜板来着,我上次下山好不容易捡的,桌上没有,床下没有,哪呢哪呢,算了,钱财乃身外之物,我叹口气,找人要紧,找人要紧,钱不重要,钱不重要,找人要紧,找人要紧,钱不重要,钱不重要,找人要紧,找钱重要……

  年年摇着尾巴望他远去“喵”

  小三花翻身露出肚皮“吱”

  “喵!”

  “吱!”

  “喵喵喵!”

  “吱吱吱!”

  “喵~”

  “吱~”

评论